天坑之主

转专业之路


我真的真的劝大家不要因为想要去一个学校而去学一个冷门或者天坑专业。

这里面的水太深了,不是我们这群刚高中毕业的人能把握住的。

聊聊我自己吧,山东考生,高考排名八万多,在以省会命名的大学读化工。

来到这的每一天我都在后悔

后悔为什么没有听我爸的,去差一点的学校,去学好一点的专业。

我当时其实是抱着转专业的心态来的,

当时觉得自己可牛了

绝对能转成功

现实给我当头一棒。

我们这边转专业政策是成绩前40%可以申请(潜规则是前10%必定转专业成功)

我比较倒霉,虽然是班里第三,但却是年纪前20%

远达不到可以直接走的程度

看到成绩的一瞬间我几乎心如死灰

但还是强打起精神

去申请了汉语言文学的转专业考试

报录比是8:20

大部分人都是文学相关的专业往汉语言转

工科转走的寥寥无几

上午笔试发挥的还不错,下午面试的时候我是第八个

结果我前两个人因为网不好

直接跳过到我了

相信各位也猜得到

我答的很不好

20号出转专业结果

现在不想去想了

还是告诉各位即将报考志愿的高考生们,

别为了学校的名头葬送了自己的一辈子。

评论(4)

热度(3)